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区投毒狗死亡 草丛中发现了6片镶着白色药片的火腿肠

小区投毒狗死亡 草丛中发现了6片镶着白色药片的火腿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6 2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此前网上热议着关于小区内居民饲养宠物狗外出遛狗的时候到底该不该用牵引绳,毕竟小区内很多家庭都有小孩子,宠物狗一旦管不好就会发生伤人事件!近日,网曝西安一小区内现故意给宠物狗投毒事件,导致诸多宠物狗死亡,有业主称,自己在小区草丛中发现了6片镶着白色药片的火腿肠!

小区投毒狗死亡  草丛中发现了6片镶着白色火腿肠被切成片放在草坪上,上面还有白色的物质。在梁先生家的柴犬疑似被投毒致死前一两天,有业主孩子曾在绿化带中捡到过类似火腿肠切片。

25岁的梁先生家住雁塔南路一小区,他养了一只10个月大的柴犬,名叫“六子”。

10月12日晚上8时许,梁先生牵着爱犬“六子”在小区内遛弯。走到13号楼与14号楼之间的绿化带时,“六子”好像在草丛中发现了什么,上前闻了闻还舔了一口。

梁先生赶忙把狗拉了回来。之后想看看是什么使“六子”好奇?便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在草丛里搜寻。意外在草丛中发现了6片镶着白色药片的火腿肠,观察了20分钟后并未发现异样,梁先生才放心下来。

晚上11时许,准备睡觉的梁先生突然听到“六子”的哀嚎,上前查看发现“六子”抽搐吐血,样子十分痛苦。他当即将其送往最近的宠物医院,但仍旧没有抢救过来。宠物医院的病情诊断为:怀疑异烟肼中毒。

此事发生后,立即引起了小区里其他养狗业主的关注。因为,类似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今年6月1日,该小区穆先生家一只7岁半的泰迪也惨遭毒手。

9月12日,有业主在小区草丛,又发现几片类似镶着白色药片的火腿肠后,在附近路灯下用纸板做了一个警示牌,提醒遛狗的业主注意。10月13日上午,物业对小区绿化带进行排查时,又在小区一饮水机附近发现疑似带毒火腿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