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车撞上防撞柱 女车主逼加油员磕头道歉

奔驰车撞上防撞柱 女车主逼加油员磕头道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9 12:15编辑:asd369258
分享:

女司机技术不熟练开车上路的时候很容易发生刮蹭,近日在汉中的一家加油站就有一名女司机因为撞上了加油器防撞柱而跟加油站的女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本来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车主一方母女两人对女员工不依不饶,一番撕扯后竟然逼女员工下跪磕头。

11月5日,汉中市一加油站女员工给顾客磕头道歉的视频引起大家热议,据加油站负责人称,由于顾客加油时车辆停的位置不当,31岁的加油员邓女士要求车辆转向挪位置,移车时与加油器防撞柱剐蹭,车上母女俩下车与邓女士争执,并逐渐演变成了肢体冲突,最终,女性加油员在母女的要求下磕头道歉。

6日下午,驾驶奔驰车的女司机接受采访时称,当时看到母亲和加油员互相推搡并且嘴角流血,一时冲动之下动手打人,现在很后悔。

据了解,目前奔驰车主已经向加油员邓女士道歉并获得谅解,愿意承担邓女士所有医药费,并给予邓女士精神补偿。警方表示将对奔驰车主给予相应的治安处罚,至于如何处罚,派出所没有给出最终结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