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闺蜜求写借条安慰 闹翻后向对方索要24万

闺蜜求写借条安慰 闹翻后向对方索要24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9 12:21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网上流行了一个词叫做“塑料姐妹”,形容的是女生之间虚假又经不起打击的“姐妹之情”。的确有些女性跟闺蜜之间好的就跟亲生姐妹差不多,但是一旦两人发生矛盾那么翻脸后也特别的决绝无情。最近在女孩小周和小徐身上也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其中的一名女孩竟被曾经的好闺蜜狠狠的坑了一把。

图片为网络素材

1.为安慰闺蜜,开着玩笑写欠条

25岁的小周是常州人,有个好闺蜜姓徐,女孩子嘛,平时上街买个东西也都要手拉手的,这个小周和小徐也差不多是这样,俩人不但常常一起玩,还分享各种自己的小秘密。去年的某一天。小徐说工作不顺心,特别郁闷,就跟小周哭诉老板和同事的苛刻。

善良的小周就赶紧抱了抱小徐,问她“我做点什么才能让我的好闺蜜开心起来呢?”没想到小徐却趁机说:“我要是有钱了,立马辞职,再也不受他们的气了。要不然你帮我实现富婆梦吧?”小周说“我也想帮啊,可我自己也是穷光蛋一个。”小徐就说:“你可以给我写张欠条,多欠点钱,我不就成富婆了吗?”就这样,毫无戒心的小周给对方写下了24万元的借条,还好心地问小徐“现在你的心情好点了吧,小富婆。”

2.半年后闺蜜拿着欠条来追账

这件事本来只是个玩笑,小周根本就没当真。但没想到半年后,有一次俩人闹了点小矛盾,这时小徐拿着小周当初亲笔写下的欠条,来要账。不管小周怎么说,小徐就一句话:“欠条是你亲笔写的,你不给我钱我就告到你坐牢。”胆小又无知的小周被对方吓住了,于是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8万块给了小徐,但小徐并不满意,非要小周凑足24万给她。

3.被逼无奈借网贷还账

小周实在没钱了,无奈之下,就开始借网贷,然后把网贷的钱陆陆续续又给了小徐好几万。但网贷公司是干什么的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利息高得小周根本就没能力偿还。没几天,网贷公司派人上门催债,至此小周的父母才知道发生在女儿身上的事情。于是两个老人赶紧报了警。目前西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聊聊人世间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两位女士的做法,都刷新了小编的认知。一个是无耻到极限,一个是无知到让人好气又好笑。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件事也确实很麻烦。因为欠条的确是小周亲笔写下的,这件事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来看,小周需要证明她的确没借过小徐的钱,写欠条时完全是开玩笑。在小编看来,这个举证的难度不小啊。希望英明的警察叔叔们能把这件事的是非黑白弄个清楚,还清者以清白,还恶者以制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