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根廷潜艇找回 被找到时潜艇已变形

阿根廷潜艇找回 被找到时潜艇已变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8 21: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2017年11月失踪的潜水艇“圣胡安号”被找回,据悉,2018年11月18日消息,阿根廷海军基地司令员加布里埃尔阿提斯本17日在马德普拉塔港向水手们的亲属们表示,这艘失踪了一年的潜艇被找到时潜艇已变形,周身还有爆炸痕迹!

2018年11月18日消息,阿根廷海军基地司令员加布里埃尔阿提斯本17日在马德普拉塔港向水手们的亲属们表示,2017年11月失踪的潜水艇“圣胡安号”被找到时已变形并且有爆炸痕迹。

据外媒援引阿提斯的话报道称,潜艇的保护壳完全变形,可能,是由于内部爆炸造成的。尽管变形了,但是在部分保护壳上没有散开,在上面也没有找到看得见的窟窿。阿提斯还说,发现了部分被埋在海底的螺丝,而一些小碎片则散落在直径70米的地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