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甘肃回应15死车祸 加强高速公路、国道的养护和保畅工作、加密警示提醒设施

甘肃回应15死车祸 加强高速公路、国道的养护和保畅工作、加密警示提醒设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8 22: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关于在11月3日甘肃发生的重大车祸引起无数网民的热议,据悉,具体事发地是在G75兰海高速公路兰临路段事故造成15人死亡!据了解,当前,公路管理部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保通保畅, 加强高速公路、国道的养护和保畅工作、加密警示提醒设施!

“兰州发布”微信公号11月18日消息,11月3日,G75兰海高速公路兰临路段(以下简称“兰临高速公路”)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后,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路行业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具有公路评估咨询资格)作为第三方,对事故发生路段进行了安全性评价。

评价指出:兰临高速公路起点为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终点止于定西市临洮县,全长93公里,于2001年10月开工,2004年12月验收通车,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针对兰州市地处黄河河谷盆地、周围群山环绕、项目所处地形最大高差1057米的客观条件,在翻越七道梁时设计采用了隧道穿越方案;为克服高差,从隧道口到项目起点处,设计采用了连续纵坡或组合坡段方案;兰州南收费站现有位置,若向上坡移,弯多坡更陡,向下坡移,坡更长、距市区更近、危险性更大,故采用在现有直线坡缓相对合理路段位置设置的方案,建设收费车道10条。该路段设计和建设采用的平曲线、纵坡坡长和坡度、收费站设置等技术指标,符合《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J011—94)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J001—97)。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