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朝阳拆违不低于570万平方米 新增停车位2000个

朝阳拆违不低于570万平方米 新增停车位2000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09 16: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北京是我国首都,是国家的门面,当你行走在北京街道上的时候,可曾见到过违法建筑和开墙打洞的丑陋现象?据北京媒体报道,今年,朝阳区计划拆除违法建设不低于570万平方米,留白增绿面积预计215万余平方米,同时,还将新建105个便民商业网点,增加停车位2000个,区域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朝阳区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朝阳区将紧紧围绕区域功能定位,不断深化疏解非首都功能,计划疏解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6家,疏解升级商品交易市场9家、区域性物流基地2家。

综合整治力度将持续加大。这位负责人介绍,2019年拆除违法建设将不低于570万平方米,在全区创建一批无违建街乡、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整治“开墙打洞”339处、无照经营1945处、占道经营127处,拟对548处人防工程进行环境恢复,整治13处普通地下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