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19国际油价上涨 1月14日24时油价开始涨

2019国际油价上涨 1月14日24时油价开始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09 16: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两个月,我国油价迎来了大幅度的降价,很多市民都表示终于恢复到之前三百块钱能开一个月的局面了!然而,进入到2019年之后,经历了油价的持续暴跌后2019国际油价即将上涨,据悉, 1月14日24时油价开始涨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

2019最新油价调整时间曝光:1月14日24时油价开始“涨” 国内外油价上涨原因竟是因为这一幕后操手!

2018经历了油价的持续暴跌后,2019年伊始油价就迫不及待的回温了。这新年的油价到底涨了多少呢?

最新油价调整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就在1月14日的24时。不过此次的油价调整或许并不是广大车主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次油价迎来“六连跌”的希望渺茫。不但下调的可能性很小,而且此次上调的趋势较大。

这样的消息或许让不少车主心里“一凉”,因为从2019年开盘截止到1月7日,油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收涨的局面,并且这样的涨势并没有“松口”的意思。 从“四连跌”到“五连涨” 油价到底经历了什么

从去年最后两个月来看,国际油价呈现一跌到底的趋势,国内的油价2018年末实现了“四连跌”,2019年初则坐实“五连跌”,国内油价一片利好。但是自从进入了2019年,众多因素导致国际油价开始上涨,目前已经实现了国际油价“五连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