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福州仓山伤人事件 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伤人

福州仓山伤人事件 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伤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15 19:23编辑:asd369258
分享:
 昨天,也就是本月14日晚上8:30左右,在福建仓山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据悉凶手由于个人感情纠纷问题一时想不开报复社会,持刀在福州市仓山区冠浦路口捅伤多人,造成一名无辜群众伤重抢救无效死亡,还有20余人受伤。行凶后犯罪嫌疑人在浦上大桥跳江,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史海战舰》编辑获悉,今夜1月14日晚20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疑似因感情问题想不开,蓄意报复社会,持刀在福州市仓山区冠蒲路口持刀捅伤多人,该人行动迅速,捅伤群众后即火速骑电动车逃离,造成第一起案件后,骑电动车持续在宝山路、红江路、洪湾路和浦上大桥等处持刀捅伤无辜群众。

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该事件,已感到医院探望受害群众,并指示警方迅速抓获嫌疑人尽快破案。福州公安机仓山分局接警后即刻赶赴现场围捕犯罪嫌疑人,组织救治受害群众。

据《史海战舰》编辑了解,犯罪嫌疑人为男性,今年48岁,因感情问题而持刀报复社会。目前一名群众因伤重抢救无效已离世,20人受伤,部分伤势轻微群众已出院。据目击群众陈述,犯罪嫌疑人在浦上大桥上跳江,所骑电动车停留在桥上。

据了解受伤群众有老人、妇女、青年男子,犯罪嫌疑人突发伤人,大部分群众措手不及。警方目前已有效控制局势,未再发生伤害事件,相信犯罪嫌疑人很快将被缉拿归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