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化学污染日益严重 工厂附近惊现绿色雪

俄罗斯化学污染日益严重 工厂附近惊现绿色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6 23:03编辑:asd369258
分享:

俄罗斯绿色雪现场图片令人称奇 俄罗斯绿色雪背后真相揭秘

最近几年全球污染的问题越来越严重,除了水源,空气质量变差之外,大自然还有很多的地方都正在被破坏。近日有消息称俄罗斯某地区由于化学物质都影响,本来是白色都雪竟然变成了绿色,这让附近居住都居民感觉很不安,担心孩子会触碰到绿雪而中毒。

香港“东网”2月25日报道称,在位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第一乌拉尔斯克市,某化学品工厂流出的物质将雪染成绿色。家长警告孩子千万不要碰那些雪,以免中毒。

俄罗斯绿色雪现场图片令人称奇 俄罗斯绿色雪背后真相揭秘

报道还说,在西伯利亚工业区克麦罗沃州内的多个城市,近日则出现“黑雪”。由于该州为采煤区,当地媒体称州内的燃煤处理厂没有过滤掉污染物。

严重的污染引发俄罗斯民众大规模抗议,至今已爆发44次示威活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