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01中学孔雀越狱已找回 北京101中学校友会发文报平安

101中学孔雀越狱已找回 北京101中学校友会发文报平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9: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去动物园旅行的网友们在经过孔雀园区的时候肯定都有发现饲养场地上空都有围栏或是防止逃跑的网子吧?没办法,谁让孔雀会飞呢!此前报道,北京101中学3只孔雀“越狱”出逃引发关注,要知道孔雀可是国家保护动物呀!这些饲养的孔雀能飞到哪里去呢?

昨日,北京101中学3只孔雀“越狱”出逃引发关注,上演了一场“全城抓孔雀”!因为孔雀出现的区域可能就在圆明园、清华、北大附近,甚至被网友们调侃:这是还没毕业就想去北大清华?目前,北京101中学校友会通过官方微博表示:4位逃课的小家伙已经都回到101中的怀抱!

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13日,在北京101中校友朋友圈中一条“追击淘气孔雀纪实”的信息刷爆网络。原来是北京101中校友送给母校学弟学妹用于学习礼物的几只孔雀在学校没待几天竟然淘气地“出逃”了。于是“全城抓孔雀”的一幕开始上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