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创业板暴跌 成交额跌势加剧 跌穿十日均线1675.68的水平

创业板暴跌 成交额跌势加剧 跌穿十日均线1675.68的水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20: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3月14日,创业板下跌2.58%至1650.19点,跌穿十日均线1675.68的水平,延续了过去一日暴跌4.49%的势头。据分析, 据分析,创业板本轮暴跌的罪魁祸首是温氏股份。其中,猪肉、芯片等板块领跌。

作为总市值超2000亿的巨兽,该公司昨日由于高管减持导致的跌停,给整个创业板80点的下跌贡献了16.12点。加上5G、数字孪生、柔性屏等科技股崩盘,大盘跌势难以遏制。和昨日有所不同的是,在早盘下跌后,5G板块、大飞机板块均在午后逆势走强。

此外,创业板在春节之后涨幅高达33.24%,其在高位累计的风险也到了释放的时候。温氏股份、5G板块、边缘计算都是高位题材,也都在昨日出现了下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