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柳州回应错误标语 “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系广告公司制作出错

柳州回应错误标语 “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系广告公司制作出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4 12: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历年来,国内频发黑恶势力犯民扰民的新闻时间,各大城市的公安机关正在全面制止,关于打击犯罪的标语横幅在城市路边经常可见!近日,网曝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一条关于“打击铲除黑恶势力”的宣传标语上将字打错,柳州回应错误标语 “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系广告公司制作出错!

据广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0日,阳和工业新区一条关于“打击铲除黑恶势力”的宣传标语引起一些市民的围观,这条正确表述为“坚决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宣传标语,广告公司在制作时误写成:“坚决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该条标语经市民传播后,引发纷纷议论和高度关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发现标语错误后,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回应,责令新区社会事务局第一时间将错误标语撤下,并在21日更换上文字表述正确无误的标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