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央行辟谣降准消息 央行深夜辟谣怎么回应?

央行辟谣降准消息 央行深夜辟谣怎么回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1 11: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从3月29日起疙瘩媒体平台上就有消息称央行要降准0.5,同时A股也大涨一波,引起广大网民们的关注和热议!为此,当日深夜11时20分,央行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辟谣。央行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其中,2019年1月15日和1月25日分别下调0.5个百分点。

3月29日,市场传出央行要降准的消息,这也惊动了央行。

自2019年以来,央行仅有一次降准,公布时间是在1月4日。当时央行公告称,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其中,2019年1月15日和1月25日分别下调0.5个百分点。同时,2019年一季度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