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360推首款AI音箱 内置DSP音频处理器2000CC大尺寸音腔

360推首款AI音箱 内置DSP音频处理器2000CC大尺寸音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1 10: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大多数喜欢听歌的市民来说,现代社会自从有了蓝牙音箱之后,你是不是也提高了自己听歌的要求和档次?据悉,近日网曝360推首款AI音箱的新闻消息, 这款音箱可吸引了不少喜欢听歌的市民们的青睐,据了解,这款360音箱内置DSP音频处理器2000CC大尺寸音腔,小体积大音效,深受喜爱!

 

继360手机后,360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AI音箱。

AI音箱采用3英寸超大口径全频扬声器单元、双被动振膜,以及2000CC大尺寸音腔。搭载了TI大功率闭环D类数字放大器,内置DSP音频处理器,同时配合独创的Smart EQ智能音效模式,在原有歌曲的基础上增加了超重低音、抒情民谣等音效,让每首歌曲都能够有更好的听感。

360AI音箱MAX与酷狗音乐合作,拥有千万级别的曲库资源,想听的歌曲基本都能找到。同时360AI音箱MAX还和喜马拉雅、蜻蜓、宝宝巴士等内容厂商合作,囊括2500万优质的有声内容,可以说覆盖面非常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