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洪欣曾原谅张丹峰 春节时一家三口共同出游

洪欣曾原谅张丹峰 春节时一家三口共同出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4 15:37编辑:asd369258
分享:
 最近几天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新闻频频登上热搜,而当事人之一的洪欣却一直没有任何正面回应,只是将微博上跟张丹峰有关的微博删除,疑是默认张丹峰出轨的事实。据知情者透露,去年张丹峰跟毕滢被曝光关系亲密的时候,张丹峰请求洪欣的原谅,并作出保证不再与毕滢有往来,当时洪欣也原谅了张丹峰。

曾穿同款情侣鞋带女儿出游

洪欣曾原谅张丹峰上热搜榜了,那么洪欣曾原谅张丹峰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二人多次同处一室,洪欣和张丹峰的婚姻再次引来关注。有消息称,搜张丹峰张丹峰在去年绯闻传出后,曾求得洪欣原谅,并保证不再与毕滢有往来,当时洪欣曾一度原谅了张丹峰。据网友爆料,春节前一家三口还曾一起出游,外出时二人还穿上了情侣鞋,看起来非常和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