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 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已经无法正常访问

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 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已经无法正常访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2 14: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中山市小霸王公司建立于1987年,从事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与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前霸道,小霸王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开始从教育类产品的基础上向家庭消费类电子产品延伸。近日,网曝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已经无法正常访问的新闻消息,这是怎么回事?

“小霸王”这个名字在不少国内游戏玩家心中想必有着深刻记忆。去年ChinaJoy,小霸王游戏机团队重整归来,并发布Z+游戏主机,内建AMD Zen架构定制APU,价格4998元。

然而,除了少量媒体评测机,该产品的量产版至今仍未上市发货。本周末,有国内媒体踢爆,负责研制小霸王Z加游戏机的上海团队已于5月10日解散,原因是投资方对项目进展悲观。

经核实,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www.playzplus.com已经无法正常访问。工商资料方面,天眼查显示,中山市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6年成立,员工42人,存续状态。今年2月,该公司的经营场所发生了一次变更,4月还陷入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截止发稿,官微@小霸王游戏新生态 最后更新时间为3月8日,CEO吴松的个人微博最后更新时间为2月10日。

另外,小霸王和Arc System Works合作的、定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双截龙——传奇之战》,也没了下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