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上饶遇害男孩父亲回应 曾尝试跟嫌疑人沟通未果

上饶遇害男孩父亲回应 曾尝试跟嫌疑人沟通未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2 23:04编辑:asd369258
分享:

前几天发生在江西上饶某所小学内的学生被害案件相信大家都已经从网络或者是新闻中有所了解了,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两个学生发生矛盾纠纷,一方的孩子家长持刀闯入校园内将另一名男生残忍杀害,随后有消息称被害的男生经常欺负嫌疑人的孩子。近日遇害男生的父亲出面做出了回应。

5月11日晚,上饶第五小学遇害学生刘某宸父亲回应《紧急呼叫》称,关于孩子欺负女同学一年多的事情,他是在5月9日晚上,看见对方父亲在家长群发了微信消息才知道,当晚与女孩母亲互加微信表示愿意协商解决问题。他问了儿子,儿子说双方只是一些口角纠纷,后因班主任表示女孩父亲难以沟通,在10日早上,送完孩子便离开了学校。事发后,刘某宸父亲从学校监控看见嫌犯行凶后,将儿子遗体扛出教室,扔到教室外面的楼道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