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岳池男子砍伤6人 伤者已入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岳池男子砍伤6人 伤者已入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6 19:53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在岳池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案件,据悉事故发生于5月15日的下午5点16分左右,一名32岁的男子在岳池县城米粉一条街上持刀砍人,造成6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也已经被警方抓捕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15日一段视频在微信群网上传疯,岳池县城米粉一条街持刀砍伤6人。当天晚上11时许,岳池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1557988321632252.jpeg

5月15日晚,四川省广安岳池县公安局官微@岳池公安 在23时02分发布警情通报:5月15日17时16分,该局接群众报警称,九龙镇米粉一条街有人持刀砍人。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廖某(男,32岁,岳池县白庙镇人)抓获。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廖某于当日17时许,在九龙镇祥龙街持菜刀将6名过路行人砍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png

5.png

通报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为避免对伤者和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