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龙卷风袭击美国 事故致3人遇难20多人受伤

龙卷风袭击美国 事故致3人遇难20多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5 18: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得知,当地时间周三(22日),密苏里州遭遇龙卷风袭击,事故致3人遇难20多人受伤!据悉,具体事发时间是在密苏里州戈尔登城,当地象局称此次袭击密苏里州杰斐逊城的龙卷风“规模大且具有破坏性”。其中,密苏里州首府杰斐逊城受灾严重。

当地时间周三(22日),密苏里州遭遇龙卷风袭击,密苏里州戈尔登城(Golden City)3人遇难,20多人受伤,密苏里州首府杰斐逊城受灾严重。当地时间周四(23日),救援人员已开展地毯式搜救工作,相关人员表示,预计存在更多伤员。

气照片显示,龙卷风造成电力系统损坏,墙壁开裂,树木倒塌,路面堵塞,迫使受灾市民被困家中。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森(Mike Parson)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州一些地区的房屋住宅和供电系统被损坏。”同时,帕森要求所有非必要出勤的州雇员周四留在家中。

此前,一场风暴袭卷了美国中部地区,带来数次龙卷风和洪水,并严重损坏了受灾地区建筑物。除密苏里州外,俄克拉荷马等州也受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