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派出所顺手机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男子派出所顺手机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5 11: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你看来,什么地方是最安全的?当然是公安机关呀!除非这部门里的人监守自盗,否则是绝对不可能丢东西的!然而,近日网曝一男子在派出所顺手机的新闻消息,惊呆 众网民!难不成这就是俗称的的灯下黑,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下面请看具体报道!

“老娘舅”朱师傅是上城小营街道派驻小营派出所的调解员,5月30日下午2点左右,他刚主持调解完一起打架案件,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刚才明明放在桌上的啊,是自己顺手丢在哪里忘了?朱师傅又仔仔细细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手机的踪影,借了民警的电话打过去,手机竟然关机了!

难道手机被人偷走了?

调解期间,调解室里就三个人,朱师傅马上就有了怀疑对象,不过,在派出所调解室里下手偷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

虽然有些疑惑,朱师傅还是当场报了警。

小营派出所的民警立刻调看了调解室里的监控,视频里,朱师傅手机被偷的过程一清二楚。

偷手机的男子姓徐,55岁,江苏泗阳人,在杭州一家餐馆当服务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