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林青霞亲吻型男 两人开心畅聊一脸笑意

林青霞亲吻型男 两人开心畅聊一脸笑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22:36编辑:asd369258
分享:

女神林青霞自从结婚以后就彻底的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去年的时候曾有传闻称林青霞跟富商老公秘密离婚,并获得20亿的天价赡养费,但是这个说法一直未能得到证实。近日林青霞跟友人一起逛街,还被拍到亲吻中年男子的一幕。

娱乐圈每天都有大大小小各种新闻发生,而今天小扒看到最让人意外的一个消息,莫过于大美人林青霞被拍到在名品店亲吻中年型男一事了。

近日,港媒拍到林青霞跟闺蜜一同外出逛街,只见两人来到一家名品店,似乎在挑选着什么。

随后不久,镜头前又出现了一名中年男子的身影,只见该男子身穿白色衬衫,头发梳得精神利落,身材魁梧,称得上是型男一枚了。

而该中年型男走到林青霞跟前后,两人便开心畅聊,一脸笑意。

两人有说有笑,林青霞脸上露出笑容。

不知这位中年型男对林青霞说了什么,林青霞还开怀大笑起来,看来两人真的聊得非常投契。

之后林青霞还做出一个让人意外的举动,突然踮起脚尖,捧着该男子的脸,凑上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仔细看该男子的手也是自然地放在林青霞身后,完全没有感到惊讶或排斥,可见他们的关系很不一般。

林青霞此举迅速引发吃瓜群众的联想,当然亲吻脸蛋不是什么过分的举动,不过女神毕竟是已婚身份,如此主动上前亲吻一个男性,似乎也存在不妥当之处?

这又不免让小扒想起去年传出的林青霞已经离婚的消息,难道女神是真的离婚了,所以才在公共场合如此大方地“献吻”?

去年9月,台媒曝出林青霞已和富商老公邢李㷧离婚的消息,称某女星在聚会上无意将这段豪门婚变说漏嘴,大爆林青霞早已离婚,还获得近20亿的赡养费!

对于离婚原因,媒体主要将矛头对准邢李㷧,指其因在内地育有私生子,林青霞见子女已长大成人,不想像豪门怨妇般继续纠缠,便和百亿身家的老公果断离婚。

但传出离婚消息后,林青霞却没有正面回应,记者只好对林青霞的几位好友“下手”。然而她们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除了表示自己不知情的施南生,陶敏明和甄珍也都回应称自己不知道情况,但甄珍也说认为林青霞应该不会离婚。

由于当事人不表态,身边人也对此事采取封口态度,导致林青霞离婚传闻越传越离谱,甚至有媒体称林青霞确实离婚,而且已经和当年的男友秦汉低调领证!

当这一对昔日情侣时隔多年传出旧情复燃,不少CP粉都表示喜闻乐见,但事实却证明,即便林青霞已经离婚,她最后的归属也并非秦汉。

今年3月,林青霞和秦汉主演的电影《滚滚红尘》在台湾重映,出席活动时,林青霞首度回应了自己的家庭状况。

她直言:“我的家庭幸福美满”,同时还透露去年底为老公办70大寿一事,被问到网上流传的她跟秦汉秘婚一事,林青霞大笑:“太好笑了,真的太离谱了”。

之后秦汉也对这段乌龙传闻作出回应,表示这样的新闻别有目的。

两人双双否认秘婚,林青霞也说自己家庭美满,至此,传了近一年的林青霞离婚传言看似已经告了一段落。

但今天突然曝出的林青霞主动亲吻中年型男一事,又让小扒迷惑了,女神这到底是离婚了还是没离呢?又或者他俩确实是好友,所以举止才这么亲密?

不管怎么样,林青霞如果离婚了,小扒就祝愿她往后过得更加开心自在,如果她跟老公的感情没有出现问题,那有心人可别再造谣了,女神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