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 穿着性感被平台调查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 穿着性感被平台调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5 23:18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有不少人都十分热衷于短视频的拍摄,毕竟将这些视频上传到平台上一旦走红粉丝大涨,随着所带来的好处也是源源不断的,但是拍摄短视频也要实事求是,不能盲目的跟风,更加不能对别人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等方面造成影响。近日一名主播因为进入教室摆拍就被相关单位调查。 

最近6月13日,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发现多条标题为《金寨一“女教师”穿衣性感只为拍抖音,在课堂上摆拍合适吗?》的类同图文。金寨县教育局14日发布关于网传“‘女教师’课堂摆拍抖音”情况的回复,经调查,该抖音短视频主播陈某某系金寨县梅山镇人,从事平台主播职业。回复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诸君是否还记的有学校请日本女优进学校培训吗?遭来吐槽一片,结果,该校的几名负责人也被追究了相关的责任,但事实上这种现象,依然还是存在的,因为在一些人眼里,教育已经成为一棵摇钱树,怎么赚钱怎么来,不管是之前的女优进校,还是现在的女主播进小学教室拍抖音,看来“出名趁早要从小培养呀!”

女主播进校拍抖音,她是在利益的驱使下去做这样的事,但有一个前提,是谁让她进校拍抖音,明知这种行为不符教育,为何学校还让其任意摆拍呢?所以说,该校负责人对这个事件有逃脱不了的干系,一个学校跟女主播联系在一起,在以前是想都不敢的一件事情,但现在有人居然明目张胆的进行了。我不带有色的眼睛去看女主播,毕竟她们认为也是一种职业,但是这种在小学学校里摆拍,骗取流量获得财富,难道从事教育的人不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当的吗?难道想让女主播教给小学生,向她们学习吗?那么像她们学习什么,将来努力当女主播?所以说这种价值观的问题,是值得我们去反思的,反之,如果我们还不去改变,那么将来必定会坑害下一代!

女主播进学校摆拍,打着“女教师”的旗号,显然是给女教师抹黑了,据我从现实社会的观察来看,女主播这个行业多数是急功近利,她们只要有钱赚,不管干什么都可以,但现在前提是学校居然配合这样的群体去摆脱,难道学校此举是告诉学生,学习女主播好榜样吗?所以,对待这样的行为,在对女主播惩罚的时候,不能只是引以为戒,更应该要去追究学校负责人的责任,让他们清楚的知道,站在教育这个平台上,要负起对一代教育的责任,而不是为了某些利益,干出这样恶心又缺德之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