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王仕鹏接受道歉 王仕鹏公开原谅耍大牌的周琦

王仕鹏接受道歉 王仕鹏公开原谅耍大牌的周琦

来源于:未知2019-06-29 15: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前几日,各大媒体平台都在报道着前国手王仕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怒指某男篮国手耍大牌的动态,后被证实这个耍大牌的人就是周琦!可以说是引起了中国篮坛的轩然大波。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王仕鹏接受道歉,看来周琦应该是在第一时间,寻求自己这位老大哥的谅解。

28日,前国手王仕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所发布了一条怒指某男篮国手耍大牌的动态后,可以说是引起了中国篮坛的轩然大波。

王仕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打不了NBA了,不是球的问题,是人不行啊,估计火箭队是怕培养一个比保罗和哈登还大牌的超级巨星。答应的事情,七点改九点,九点等一个小时不见人,最后直接不来,团队白白等了一个晚上。篮球圈混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过这么大牌的,今天真是涨见识了,原来听说那些事自己都不敢相信,现在信了,等我慢慢给你们唠唠。另外告诉你,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从王仕鹏的这番话语的犀利程度来看,他肯是被这位男篮国手耍大牌行为气的不轻,所以才会选择在网路上公开指责这位年轻的后辈。而从王仕鹏的描述来看,这位惹怒他的后辈,应该就是周琦。

随后,王仕鹏再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于此件事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这一次,王仕鹏公开了这位年轻的后辈到底谁,果然和大家猜测的一样,让王仕鹏发文怒指的前火箭球员,正是如今回到国内的周琦。

虽然王仕鹏公开了周琦名字,但是在他这条最新个人动态中,王仕鹏其实已经选择原谅了周琦。王仕鹏写道:“通过沟通大家也把问题说开了,周琦也跟我诚恳的道歉,事情到此为止。”,从上午的发文怒指,再到几小时之后选择发文原谅,看来周琦应该是在第一时间,寻求自己这位老大哥的谅解。

而对于王仕鹏来说,既然小老弟已经承认自己的错误,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欠妥,作为老大哥的他,自然也没有必要揪着此事不放。毕竟对于现在的中国队来说,周琦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就像王仕鹏所说的那样:“在世界杯备战的关键阶段,希望整个球队能够认真备战,毕竟这届世界杯不光是担负着中国篮球人的希望,也是国庆70周年最重要的献礼,中国男篮加油。”

面对中国男篮出现的这个小插曲,有球迷用搞笑的方式,来为王仕鹏与周期之间的矛盾进行缓颊。周琦之所以没能按时接受王仕鹏的采访,其实是昨晚中国男篮男篮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时,周琦看电影忘了,并且是手机静音,才导致这样的失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