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民警劝解家暴被砍 男子疯狂乱砍导致民警右肋和面部被砍伤

民警劝解家暴被砍 男子疯狂乱砍导致民警右肋和面部被砍伤

来源于:未知2019-07-02 10: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困难找警察是当代市民最基本的维权行为,近日,网曝河南一家庭中发生家暴事件,接警后,民警前来劝解家暴却也被砍!据了解,具体事发地是在河南沈丘县,当时作案男子郑某情绪激动,突然持菜刀追砍民警,致民警右肋和面部被砍伤。目前,受伤民警还在治疗中!

 

 

6月28日,河南沈丘县公安局女子马某报警称,其丈夫郑某正在对其实施家暴。范营派出所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劝解郑某,期间郑某情绪激动,突然持菜刀追砍民警,致民警右肋和面部被砍伤。接到现场反馈情况报告后,特巡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郑某涛和母亲见增援警力到达,手持菜刀和长钉激烈反抗。特警队员现场果断处置,将二人控制并迅速将郑某带至办案中心。目前,郑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