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山青年飙车致1死3伤 因飙车时失控酿成悲剧

中山青年飙车致1死3伤 因飙车时失控酿成悲剧

来源于:未知2019-07-02 14: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飙车一时爽,车祸后果谁来承担?近日,网曝广东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发生的致“1死3伤案”交通事故,因当地一青年飙车时失控酿成悲剧!据悉,6月28日傍晚,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上,几辆小车飞驰而过,其中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失控并横行漂移,小车撞到一辆摩托车和路边行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28日晚9时30分,在广东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发生的致“1死3伤案”交通事故,肇事者及其朋友等6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小榄镇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初步认定事故因飙车引起,案件正在审理中。

6青年飙车致1死3伤

从现场视频看,车祸造成人员伤亡,伤者包括穿校服的学生。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当时身穿黑色短袖、短裤和运动鞋。

小榄镇居民张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他家就住在案发地附近,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是一名男性,另3名伤者是一家人,受伤的是一位母亲和她的两个孩子。

网传视频还显示,除肇事车辆外,当时还有几辆车在路上相互追赶。“肇事者话语清晰,不像喝了酒的人。”张先生说,当时这几个年轻人似乎是结伴赶去酒吧喝酒。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我们已就此发布警情通报。”7月1日,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

小榄公安分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2019年6月28日晚9时30分许,小榄镇民安南路发生一起小汽车碰撞摩托车及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轻伤。

警情通报显示,当晚嫌疑人司徒某约胡某、李某、黎某、邓某、梁某分别驾驶6辆小车,从小榄镇东二路出发去紫荆路某餐吧。途经民安南路时,司徒某驾驶的车辆突然失控,撞到正在行驶的一辆男装摩托车,后再撞向人行道的3名行人,事故造成摩托车司机廖某(男,50岁,广东云浮人)抢救无效死亡,3名行人受轻伤。经现场酒精测试,排除司徒某酒驾嫌疑。

“经现场调查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初步认定事故因飙车引起。”警情通报称,目前,这6名嫌疑人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嫌疑人的年龄在22-27岁不等,都是中山市小榄镇人。

车祸发生时,安全气囊弹出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孟律师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个概括性的罪名,是指故意以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危险物质以外的并与之相当的危险方法,足以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本案中司徒某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还是危险驾驶罪还要看具体案情,“如果司徒某明知可能发生危害后果,仍然放任行为发生,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后果的,其行为可能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这样的话量刑就会比较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