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脸书数据泄露7000人受影响 脸书被罚200万欧元

脸书数据泄露7000人受影响 脸书被罚200万欧元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0: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Facebook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于2004年2月4日上线,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25亿用户。在2018年3月份,脸书数据泄露7000人受影响的新闻曝光 之后,脸书在2018年上半年的报告中,漏报其社交平台上关于网络仇恨言论的投诉。目前,脸书被罚200万欧元!

近两年,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因未能保护用户隐私等原因被罚款过多次。眼下,德国司法部门又对脸书开出了一份200万欧元的罚单,原因是脸书在处理其关于网络仇恨言论投诉方面未达到当地法律要求。

德国联邦司法部周二表示,脸书在2018年上半年的报告中,漏报其社交平台上关于网络仇恨言论的投诉。此外,有关处理投诉的工作人员语言技能水平如何的信息不完整,其培训信息也不完整。根据当地法律,他们已向脸书发起了200万欧元,约合1552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新上任的德国司法部长拉姆布莱希特表示,在脸书上,要投诉帖子内容违反了相关法律,比投诉某个帖子内容违反平台社区标准还要难。很显然,这说明脸书的社区标准与法律标准并不对应。对于这次处罚,脸书没有立即作出回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