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杀妻骗保泰国开庭 死者亲属希望张某凡接受法律惩罚被判处死刑

杀妻骗保泰国开庭 死者亲属希望张某凡接受法律惩罚被判处死刑

来源于:未知2019-07-05 14: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当地时间7月5日9时(北京时间5日10时),备受关注的“天津男子泰国杀妻骗保”一案,将在泰国普吉岛召开首次庭审。本次开庭,死者亲属希望张某凡接受法律惩罚被判处死刑, 记者获悉,按照控辩双方约定,本次庭审将持续5天。下面请看具体报道!

2018年12月,小洁父母与律师方文川在泰国警局递交材料。

当地时间7月5日9时(北京时间5日10时),备受关注的“天津男子泰国杀妻骗保”一案,将在泰国普吉岛召开首次庭审。

7月4日11时,受害人小洁的父母及亲属乘航班抵达普吉岛,本次庭审将持续5天,小洁的父母将作为检方证人出席庭审。4日晚,小洁的表哥向南都记者表示,亲属们对于庭审结果只有一个心愿,“希望张某凡受到法律惩罚,被判处死刑。”

据南都此前报道,2018年10月29日晚,天津女子小洁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内遭遇不测,其丈夫张某凡随后向泰国警方承认杀妻。警方调查发现,在小洁生前,张某凡曾私下为妻子投了十余份保单,保单金额达2600万。2019年1月24日,泰国检察院以泰国刑法289条中的蓄意谋杀罪,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

南都记者从受害人家属辩护律师处获取的一份“开庭阐述”文件提到,本案“被告人张某凡与受害人育有一个20个月的女儿,被告人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妻子,由于受害人是独生女,其父母失去唯一的孩子,余生将在痛苦中度过。”“开庭阐述”还提到,近期发生的泰国孕妇遭丈夫推下悬崖是“类似案件”。

对此,7月4日晚,小洁的表哥告诉南都记者,亲属们从国内警方处获悉,被告人张某凡在案发前曾花40余万打赏主播,并私下约见该女主播称“自己离异,要与其结婚。”目前。国内警方已将该调查情况提供给泰国检方。

小洁的表哥回忆,在案发前的接触中,被告人张某凡是“不爱说话、看上去老实”的性格。“当时(案发时)他从泰国回来我们就觉得不对劲,后来他带小洁父母再去泰国案发现场,到了后突然反锁房间承认杀妻骗保,说把钱都留给孩子和小洁父母,但我们肯定不能接受这种事。”

南都记者了解到,2018年10月29日案发前,张某凡已有一段时间未工作。小洁的亲属告诉南都记者,由于张某凡原先在银行工作,“他和小洁的财务都是他在打理,他欠了一大笔赌债,后来刷保单的钱估计也是信用卡套现支付的。”

小洁的表哥表示,希望张某凡接受法律惩罚被判处死刑,如庭审结果不满意将继续上诉。

他透露,案发至今,小洁唯一的孩子由双方老人轮流抚育,但除了接送孩子,双方亲属没有任何接触,“小孩现在晚上经常做噩梦,问她基本什么都不说,偶尔才说看到了"爸爸打妈妈"。”

记者获悉,按照控辩双方约定,本次庭审将持续5天,包括7月5日、9日、10日、11日、12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