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 首次回应董事长猥亵女童一事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 首次回应董事长猥亵女童一事

来源于:未知2019-07-05 21:59编辑:asd369258
分享:

一个明星如果被曝出什么丑闻的话,那么以后的事业也就基本断送了,对于企业的负责人来说也不例外。近日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被拘留,丑闻曝出后公司股票暴跌。近体下午,新城控股发布了公开信,对受害人以及家属表达了歉意。

7月5日消息:在经历了7月3日的风波后,今日下午,新城控股终于发布了公开信。

新城控股表示,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在新任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展开,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

7月3日,据新民晚报报道,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于7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

随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同时,董事会以8票同意、0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在上海,是一家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官网显示,新城控股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

而消息曝出后,其关联的港股上市公司新城发展和新城悦在收盘时暴跌超过23%,合计跌去市值超过160亿。

以下是新城控股发布的公开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