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联酋富豪拖南极冰山回国 距离1000公里耗资或达10亿元

阿联酋富豪拖南极冰山回国 距离1000公里耗资或达10亿元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2: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海岸线长734公里,总面积83600平方公里,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西亚沙漠国家,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称。近日,有关阿联酋富豪拖南极冰山回国的新闻消息引起国内外的高度热议,这项工程距离1000公里耗资或达10亿元,引围观!

阿联酋商人采访中披露,要将南极冰山拖至阿联酋,为当地提供可饮用的干净水源。借助卫星定位,他们将从距离南极洲海岸1000公里的赫德岛物色合适的冰山,然后用绳索和网将其套住,用船只拖运大约8800公里到阿联酋的富查伊拉酋长国。工人们利用特殊器械将冰山逐步切碎,装入巨型罐,再进行加工和过滤,耗资或达10亿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