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九堡大桥下多人被潮水卷走3人被钱塘江冲走 两人生还1人死亡

九堡大桥下多人被潮水卷走3人被钱塘江冲走 两人生还1人死亡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4: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九堡大桥下多人被潮水卷走”的惊险过程,视频还能清晰听到岸上有人崩溃大哭。根据媒体记者调查,案发时是农历初五,钱塘江边看潮水的人不少,这几人被潮水卷走后,岸上的人纷纷开始报警和想办法营救他们。现今被冲走的三人两人生还,1人死亡。

热心网友告诉记者,昨天是农历初五,钱塘江边看潮水的人不少,这几人被潮水卷走后,岸上的人纷纷开始报警和想办法营救他们。

另一段视频里,其中一名被潮水卷走的男子正无力地躺在岸边。“他是被一个在岸边钓鱼的小伙子救上来的。”网友说,大概九堡大桥西面800米处有一个小伙子在岸边钓鱼,看到潮水里有人在扑腾,他立马抛出了一根绳子,挣扎中的男子拉住了绳子,被拉上了岸。

此外,网友表示,现场看到有人在潮水中扑腾了好一会儿,艰难地爬上岸了。

民警和消防赶到后,及时展开搜救。“可惜啊,听说还有人还没有找到。”网友说,晚上6点多他离开现场时,仍有消防和民警在搜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