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骑电车载人违规拒不配合执法 埃及留学生与交警冲突

骑电车载人违规拒不配合执法 埃及留学生与交警冲突

来源于:未知2019-07-12 23:12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电动车已经成为了居民出行 主要交通工具之一,每天因为电动车不按规定行驶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在各地区都会发生,因此现在我国的交通部门对于电动车也推出了不能载人的规定。近日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学校的埃及留学生因为违规骑电车载人并不配合民警执法跟民警发生冲突。

2019年7月9日18时30分左右,我院2018级埃及籍留学生YOUNES在市区骑电动车载人,拒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并与民警发生冲突。警方认定其违反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并处以罚款。对该生的行为,我院坚决支持福州警方依法依规处理。鉴于该生的行为造成严重影响,经学院研究并报学校同意,决定给予该名留学生留校察看处分。

福建农林大学回应留学生与交警冲突给予该名留学生留校察看处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