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葫芦岛化工厂起火 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

葫芦岛化工厂起火 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

来源于:未知2019-07-24 19: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7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葫芦岛化工厂起火,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据悉,具体事发地是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精细化工中间体的企业。目前,具体事发原因还在家进一步核实中, 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7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二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事故共造成2人重伤,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葫芦岛市委市政府、龙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目前火情已经扑灭。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生产精细化工中间体的企业。其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主要产品是对氯苯胺(8000吨/年)、2,5-二氯苯胺(7000吨/年)、2,5-二氯硝基苯(8000吨/年)、对氯苯胺盐酸盐(2000吨/年)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