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乔治雅桑克莱亮相敦煌总决赛 称重现场霸气十足

乔治雅桑克莱亮相敦煌总决赛 称重现场霸气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7 13:54编辑:vdo
分享:

 2015年8月28日周五晚20:30,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全力打造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即将在大漠敦煌震撼打响!本场比赛的亮点颇多,包括70KG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徐琰与K-1 MAX末代王者乔治·佩托西奥(Gevorg Petrosyan)的终极对擂,据悉这也将是徐琰英雄传说70KG世界金腰带的卫冕之战;康恩对战日本新K-1 GP 60公斤级王者卜部功也(Urabe Koya);而泰拳天王雅桑克莱(Yodsanklai)的挑战方则是来自中国武警散打队的武警黑马冯兴礼;在亚洲巅峰金腰带争夺战中日本前UFC名将乡野聪宽(Akihiro Gono)将与泰国悍将辛伯德争夺72KG级亚洲金腰带。此外张金帅、蓝桑坤都将作战明星赛,可谓阵容空前强大,在中国搏击史前无仅有。届时,青海卫视将派出国内顶尖的搏击直播团队进行现场直播。

8月27日早上,乔治、雅桑克莱、徐琰、卜部功业等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搏击悍将们按对阵顺序先后出场、纷纷亮相。众多世界级的拳王明星“扎堆”出场,着实让现场拳迷观众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特别是乔治和雅桑克莱出场时的强大气场在场所有人折服。

特别是乔治·佩托西奥与徐琰称重后的现场对视,成为称重仪式上极具历史性的一刻,赛前乔治对徐琰有着非常高的评价,称徐琰是一个非常好的技术型选手,并期待能够一战。而徐琰此前多次向英雄传说赛事创始人邹国俊先生主动请缨,为自己赢得了与世界顶尖级乔治的机会,现场一直难掩内心的激动情绪。而徐琰在赛前的采访中也称:“我想要挑战最强者,这不仅是我的愿望,同时也是作为一名中国搏击选手应有的担当!”

武警黑马冯兴礼与泰拳天王雅桑克莱(Yodsanklai)称重对视,同样作为称重仪式现场一大亮点。对阵名单出炉时,网络上质疑冯兴礼实力的讨论非常多,认为与泰国“恐怖”拳王对战是以卵击石不堪一击,但冯兴礼对于这些讨论内心非常的平和,坦言并没有想太多,面对真正的高手,要珍惜把握每一次机会。

28日周五晚20:30,英雄传说敦煌总决赛将在青海卫视震撼直播,11场重量级赛事、2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搏击高手空降敦煌,沉寂千年的大漠注定将在这一晚载入中国搏击史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