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欧洲杯葡萄牙1-1冰岛 C罗:对方就会防守不够大气

欧洲杯葡萄牙1-1冰岛 C罗:对方就会防守不够大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8:56编辑:hanmeimei
分享:

欧洲杯比赛越发精彩激烈,激烈的较量中在今日凌晨3点欧洲杯葡萄牙1-1冰岛战平。据了解,两队之前交手2次,冰岛队是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欧洲杯葡萄牙1-1冰岛战平,葡萄牙队队长C罗赛后为什么没有和对方球员握手呢?

欧洲杯葡萄牙1-1冰岛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F组的葡萄牙队与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冰岛队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纳尼率先打破僵局,半场战罢,葡萄牙队1-0暂时领先于冰岛队。下半场比赛比亚纳森扳平比分,此后葡萄牙队走马换将都没有超出比分,最终和冰岛队1-1战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次,都发生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当时首回合冰岛坐镇主场雷克雅未克,但1-3不敌实力强大的葡萄牙。而次回合葡萄牙主场5-3击败冰岛,两回合双杀北欧球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