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NBA总决赛骑士夺冠 93:89比分成功逆袭

NBA总决赛骑士夺冠 93:89比分成功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4:05编辑:hanmeimei
分享:

随着欧洲杯的热情高涨,NBA总决赛也迎来了不一样的新气象。NBA总决赛骑士夺冠,勇士队与骑士队经过几战勇猛地对决,骑士队以93:89成功逆袭夺冠,骑士队的球员们兴奋不已。这是一场精彩难忘的比赛。

NBA总决赛骑士夺冠

2016年6月20日,在2015-2016赛季NBA季后赛总决赛抢七大战中,最终欧文的一记三分命中,以93比89帮助骑士拿下NBA总决赛冠军。场外球迷相拥欢呼庆祝球队夺冠。

美国职业篮球NBA总决赛抢七大战19日晚在加州奥克兰甲骨文体育场上演。克利夫兰骑士队成功逆袭去年总冠军金州勇士队,以93:89捧得首座总冠军奖杯,并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场翻盘的球队。

比赛从当地时间下午5时开始,甲骨文体育馆内满是着黄色球衣的勇士球迷,近两万个座位,零星点缀着几点棕红色,那是骑士的支持者。

NBA总决赛骑士夺冠

骑士主力詹姆斯率队与去年老对手勇士客场拼抢,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相持不下的89平关键节点,骑士后卫欧文远投三分定乾坤,詹姆斯再罚球补进一分,最终以93:89获胜,实现他当初要为家乡带回总冠军的承诺。

这也是克利夫兰自1964年以来获得的第一座全国性职业体育比赛冠军奖杯。

詹姆斯当晚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他个人生涯中第三次获此殊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