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骑士首夺NBA总冠军 NBA史上大逆转

骑士首夺NBA总冠军 NBA史上大逆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0:54编辑:hanmeimei
分享:

骑士首夺NBA总冠军在NBA总决赛中,勇士队与骑士队展开激烈的争锋对决,骑士队扭转乾坤,骑士首夺NBA总冠军,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里在1-3落后完成逆转的球队。可见,队员们都为之付出很大的努力,这份喜悦是他们难忘的回忆。

骑士首夺NBA总冠军

北京时间体育频道6月20日讯 在近乎窒息的抢七大战中,凭借着生死时刻的欧文的关键三分,骑士客场以93-89险胜勇士,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詹姆斯拿到职业生涯第三座总冠军奖杯。骑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里在1-3落后完成逆转的球队,夺得队史第一冠。

詹姆斯得到三双27分、11次助攻和11个篮板,欧文得到26分,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姆斯送出重要盖帽,欧文投中致命三分。乐福9分14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3个篮板。

格林32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库里最后不断打铁拿到17分5个篮板,汤神14分,巴恩斯10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