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 期待16强豪门对决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 期待16强豪门对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9:13编辑:hanmeimei
分享:

2016法国欧洲杯6月10日比赛开始至今,参加小组赛的球队激烈对决已经结束,每个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今日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每个球队各有各的优势,球迷们也很亢奋,期待接下来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后比赛的对决。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小组赛全部结束,淘汰赛16强正式出炉。晋级16强的球队分别是:法国、瑞士、 威尔士、英格兰、斯洛伐克、德国、波兰、北爱尔兰、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冰岛、葡萄牙、爱尔兰、比利时。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英格兰五强扎堆下半区。

可以说,是两场比赛制造了这样的局面。首先是英格兰在最后一轮0-0战平斯洛伐克。尽管霍奇森的球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却迟迟打不开局面,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平局。由于另外一场比赛威尔士大胜俄罗斯。这样的话,英格兰丢掉了小组第1的位置,只有屈居第2位。第二是西班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惨遭克罗地亚逆转,佩里西奇在第87分钟的绝杀让西班牙丢掉了小组的头名,斗牛士军团将以D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