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梅西退出国家队 结束了他的国家队生涯

梅西退出国家队 结束了他的国家队生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6:23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梅西退出国家队,曾五度得奖创纪录的他为何退出国家队呢?据悉,在百年美洲杯的决赛中,阿根廷点球不敌智利,梅西受到了很大打击,做出了沉重的决定,梅西退出国家队,结束了他的国家队生涯。

梅西退出国家队

在百年美洲杯的决赛中点球不敌智利后,伤心的梅西宣布终结他的国家队生涯。在失去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后,阿根廷队的未来充满不确定因素。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百年美洲杯决赛中,全场占据主动的阿根廷队没能在120分钟内等来进球,伊瓜因的单刀打偏、阿奎罗的头球被横梁拒绝,16次攻门尝试后阿根廷人又被智利队拖进了点球决战。

与去年美洲杯如出一辙,最终还是智利人赢在了十二码点上。继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之后,阿根廷队在三年之内连续三次在国家队层面的洲际大赛中走到了最后,这样的成绩历史罕见。可遗憾的是,对于阿根廷人而言,如此傲人的纪录却伴随着挥之不去的苦涩,决赛三战皆墨显然不是他们期待的结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