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世界最怂伪豪门 球迷;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英格兰

世界最怂伪豪门 球迷;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英格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6:58编辑:lilei
分享:

在绿茵场上,飞舞得足球让众多球迷为之疯狂。英格兰,作为当今足坛的传统豪门,如今让众多球迷感到失望。英格兰现在成了世界最怂伪豪门。英格兰已经太久没有在大赛中闪光了,英格兰何时能够崛起?这是球迷们所关心得问题~~

世界最怂伪豪门

一场1-2的失利,英格兰爆冷不敌冰岛惨遭淘汰。更让英格兰球迷感到沮丧的是,这样一场关键战役,英格兰竟然从始至终都没有踢出什么像样的进攻。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英格兰已经有长达10年的时间没有在大赛的淘汰赛中赢过球了,这无疑是一大耻辱。

作为当今足坛的传统豪门,英格兰已经太久没有在大赛中闪光了。在本场比赛前,自1966年以来,英格兰在大赛中总共踢了19场淘汰赛,但是只赢得了其中的6场,这6场里还有一半是在1966年本土夺冠的那届世界杯上赢下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