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强赛国足2-2战平叙利亚!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强赛国足2-2战平叙利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0: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天,体坛上最热的新闻就是关于2 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相关新闻了吧?  2017年6月13日,  国足与叙利亚队展开一场角逐,激烈赛事后, 国足以2-2的成绩战平叙利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比赛的全部过程!

北京时间 6月13日 晚21:45,国足与叙利亚队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展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一场角逐。上半场第11分钟,曾诚禁区内出击伸脚绊倒对方球员被判点球,马瓦斯主罚打进,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琳芃头球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第68分钟,郜林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5分钟,吴曦禁区内接肖智助攻扫射破门,补时阶段,萨利赫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国足2-2战平叙利亚。

本场比赛前,国足在所处的A组7战过后1胜2平4负仅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叙利亚是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三,对于两队来说,只有全力争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尤其是对国足来说已无退路。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展开对攻。第5分钟,张稀哲后场抢断打反击,于汉超前场接应快速推进,可惜在在禁区右侧45度角摔倒,没能完成打门。

第9分钟,国足在前场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出现失误,郜林禁区前沿断球直接起脚打门,易卜拉欣-阿勒马飞身将球挡出。

第11分钟,叙利亚率先破门!马尔迪基安直塞,尤瑟夫带球突入禁区,曾诚出击伸脚将其绊倒,主裁判罚点球。马瓦斯主罚将球打进,但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被判重罚,马瓦斯第二次选择相同的角度仍然将球打进。叙利亚1-0国足!

第17分钟,哈吉防守时踢倒吴曦,黄博文在前场弧顶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22分钟,吴曦在禁区前沿再次被放倒,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这次被阿门将没收。

第27分钟,马尔迪基安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梅达尼跃起头球攻门,球滑门而出。

第32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后起球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可惜没有队友跟进。

第41分钟,冯潇霆后场带球直传,张稀哲中场送出直塞,郜林右路插上接球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球滑门而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