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梅西退出国家队 痛失冠军深受打击

梅西退出国家队 痛失冠军深受打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08:51编辑:hanmeimei
分享:

比赛关键时刻把握住时机很重要,决定了比赛的输赢。欧洲杯比赛争锋对决,梅西罚丢点球败给了智利队,难过的梅西退出国家队。梅西在国家队征战十年,阿根廷队痛失冠军让梅西深受打击,梅西退出国家队给阿根廷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梅西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27日的美洲杯决赛, 去年的一幕再次上演, 阿根廷队加时赛0: 0战平智利, 点球大战中梅西罚失一球, 阿根廷队连续两届获得亚军, 承受着巨大压力的梅西赛后表示, 他的国家队生涯从此结束。

第一个罚失点球后, 一脸失落的梅西站在场边注视着队友一个个走上罚球点,最终, 智利人终结了这场对双方都是煎熬的决赛, 梅西再也止不住眼泪, 无比失望与无助的他随即在电视采访时说“ :没有给阿根廷队带来冠军, 我比任何人受的伤都多,但只能如此, 很不幸, 我只能两手空空地离去。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