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球迷:打不过你就加入你

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球迷:打不过你就加入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12:03编辑:lilei
分享:

随着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开放,各球队都在努力的从人才市场挖取人才。毫无疑问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球星。特大消息!!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这意味着勇士将组成4巨头,勇士也成为下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整个联盟,你们开始怕了吗?

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北京时间7月4日,凯文-杜兰特宣布将加盟金州勇士,在经过几天的商谈和思索之后,他挥别了效力9年的雷霆,加入了上赛季在西部决赛淘汰自己的对手。

勇士对于杜兰特的兴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他们全力追逐阿杜,也是做了长久的准备(连杰里-韦斯特都亲自致电招募)。这支连续两年闯进总决赛的豪强如今凑成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的四巨头,也立刻成为下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