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法国2-0德国进决赛 下一场法国队对战葡萄牙队

法国2-0德国进决赛 下一场法国队对战葡萄牙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8 08:33编辑:hanmeimei
分享:

欧洲杯的四强淘汰赛中,法国队是最后挤进四强的队伍,在力拼进决赛的争锋对决中,法国2-0德国进决赛,在开场不久法国队出现了首次高质量射门,经过一番较量,法国队击败德国队进入决赛。在法国2-0德国进决赛后,下一场将迎来法国队与葡萄牙队的对决。

法国2-0德国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在2016欧洲杯半决赛中,东道主法国队2-0击败德国队,晋级决赛。下一场,法国队将对战葡萄牙队,争夺本届欧洲杯冠军。

开场后不久,法国队就有了首次高质量射门。格列兹曼与马图伊迪连续配合,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回传,格列兹曼在门前低射被门将单手托出右下角。经过对方这一轮进攻后,德国开始反攻,基米希策动进攻,埃姆雷-詹右路下底低传,穆勒前点铲射却偏出远门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