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里约奥运会放错国歌 惹怒尼日利亚球迷在网上疯狂吐槽

里约奥运会放错国歌 惹怒尼日利亚球迷在网上疯狂吐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6 10: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还未正式开幕就出现乌龙事件,在尼日利亚国奥足球队与日本队比赛中,里约奥运会放错国歌,尼日利亚球员的表情一脸错愕,尼日利亚球迷愤怒不已,在网上疯狂吐槽发泄,有球迷表示当时播放出来疑似是委内瑞拉或者加蓬的国歌,尼日利亚球员集体拒唱放错的国歌。

里约奥运会放错国歌

本届里约奥运会糟糕的筹备工作遭到了各方的吐槽,这还不算完,里约奥运会还没有正式开幕,组委会就在提前进行的足球赛事中闹出一个大乌龙。据日本媒体《ISM》报道称,在北京时间8月5日9时进行的尼日利亚国奥足球队与日本队比赛中,赛前奏国歌仪式上组委会放错了尼日利亚国歌,这使得尼日利亚球迷愤怒不已。

当要奏响尼日利亚国歌时,尼日利亚球员表情都很错愕,播放出来的旋律并不是尼日利亚国歌。有尼日利亚球迷就在网上进行疯狂吐槽发泄不满,有球迷表示当时播放出来疑似是委内瑞拉或者加蓬的国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