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男篮不敌委内瑞拉 以68比72遭遇小组赛三连败

男篮不敌委内瑞拉 以68比72遭遇小组赛三连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11:46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唯一两支没有现役NBA球员的队伍,中国男篮对战委内瑞拉队,结果中国男篮不敌委内瑞拉,以68比72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委内瑞拉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快速的攻防转换和精准的中远距离投篮是这支“铁血之师”的优势。中国男篮不敌委内瑞拉之后,晋级八强是否会有希望么?

男篮不敌委内瑞拉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在第三场比赛中以68比72负于委内瑞拉队,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出线希望渺茫。易建联18分10个篮板,郭艾伦17分,周琦11分。

作为本次奥运会唯一两支没有现役NBA球员的队伍,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中国和委内瑞拉在A组的战绩都是0胜2败。

即便如此,委内瑞拉依然是一支实力不可小觑的球队。在去年的美洲锦标赛上,一直默默无闻的委内瑞拉成了最大的黑马。在半决赛中,委内瑞拉在最后时刻逆转了大牌云集的加拿大队,以1分的优势惊险晋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