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生存线上的挣扎!“不把她送人,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

生存线上的挣扎!“不把她送人,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6 14:1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委内瑞拉,你会看到这样的一个现状:“不把她送人,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不是父母残忍扔下孩子,而是养不起孩子,他们只能把孩子送给福利机构或者亲戚朋友,或是直接扔到街上,因为在这个国家,堕胎是违法的,避孕套却很难获得,这让不少家庭在生存线上挣扎。

“不把她送人,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

一个名叫Zulay Pulgar的女子43岁,有7个孩子,每天在生存线上挣扎。全家都主要靠Pulgar爸爸的退休金生活,一个月只有6美元,而物价却并不便宜,有些基本物品甚至比在美国还贵。Zulay养不起孩子,只能问邻居能否领养她6岁的女儿,她说,“不这样(送人)的话,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

“不把她送人,她要么卖淫,要么被饿死”

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由于经济持续低迷,委内瑞拉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养不起孩子,只能把孩子送给福利机构或者亲戚朋友,或是直接扔到街上。在委内瑞拉,堕胎是违法的,然而避孕套非常难以获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