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曼联夺欧联杯冠军 称:这奖杯只是给你保管的!

曼联夺欧联杯冠军 称:这奖杯只是给你保管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0: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关注体坛新闻的人最近一定都在关注着欧联杯决赛的比赛事项吧?据悉,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进行,当天比赛结果是曼联夺欧联杯冠军,曼联夺冠“盟主”称:这奖杯只是给你保管的!着实霸气!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进行,曼联队依靠去年夏天高价签下的博格巴与姆希塔良在上、下半时的各一个入球2-0击败阿贾克斯队,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获得欧联杯冠军,在拿到650万欧元冠军奖金的同时,也获得了参加2017年欧洲超级杯以及2017-18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此役是阿贾克斯队本赛季的第56场正式比赛,这一数字创造了俱乐部单赛季最多场次纪录,这也是他们自1992年后第二次亮相欧联杯决赛;首次闯入欧联杯决赛的曼联队则迎来了赛季第64战,携欧联杯10场不败红魔渴望成为继利物浦、热刺、伊普斯维奇和切尔西后第五支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英格兰球会。

此役,双方球员菲尔赫费尔和拜利都被罚停赛;阿贾克斯队方面,本周六就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舍恩,首先迎来了个人的第49场欧战赛事,但球队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却只有22岁又282天,创造了欧洲俱乐部赛事决赛的最年轻先发纪录,其中17岁又285天的德利特也成为决赛最年轻球员;曼联队也排出了可以的最强阵容,拉什福德突前,小布林德和斯莫林组成中卫组合,罗梅罗镇守城池。

赛前双方球员为稍早之前在曼彻斯特爆炸案中去世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仪式,并且曼联队球员们也都是臂带黑纱出战。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在右路完成传中,奥纳纳出击时与队友费尔特曼相撞勉强将球打出,博格巴大禁区外将球拦下24米外射门稍偏出左立柱,此时比赛仅开始了24秒。第9分钟,马塔左侧底线前将球传到中路,费莱尼包抄未果错失良机。第15分钟,特劳雷大禁区左侧接尤尼斯的底线回传16米处劲射打近角,罗梅罗一挡将球拿下。

第18分钟,马塔前场右路将对方掷出的界外球成功拦截与拉什福德配合后,马塔将球回敲,费莱尼右路横传,博格巴向中路一领找到起脚角度22米外左脚射门,皮球碰桑切斯后有明显变线,门将奥纳纳被晃看着皮球从中路飞入球网,曼联队1-0领先。之后,桑切斯和德利特两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攻门都威胁不大。第23分钟,瓦伦西亚果断前插突然启动大禁区右侧劲射被奥纳纳封出。

前25分钟,曼联队控球率只有33%,但无论比分还是威胁射门都比阿贾克斯要多。第31分钟,姆希塔良在费尔特曼出球后不慎踩到对手因此吃到黄牌。之后,阿贾克斯空有控球却撕不开曼联的防线,反而无谓的传球失误很多,比分领先的曼联队则扎紧篱笆几乎不给对手机会。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贾克斯队进入半场休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