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 她们的月收入到底多少呢

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 她们的月收入到底多少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2 09:11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是中国在奥运会上唯一一支拿到集体项目金牌的队伍,好不容易的一战,你知道她们辛苦背后的薪水有多少吗?有媒体曝出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每日的训练极其辛苦,要是月薪拖欠,会不会影响训练的心情呢?为何中国女排的月薪会遭拖欠呢?

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

今天(8月21日)着实被中国女排的夺金之战燃哭了!最后一球,赢得干脆利落,解说员激情澎湃地讲解,全场爆发出激烈的掌声与欢呼,女排的姑娘们哭了,说真的赢得像梦一样。久经沙场的郎导热泪盈眶,拥抱着女孩子们,此情此景,我们也哭了!

女排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国际排联官网确定朱婷被评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继郎平和冯坤之后成为中国女排奥运历史上第三位MVP得主!同时还入选最佳阵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