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国体坛史诗佳话!跆拳道情侣同拿奥运会金牌网友点赞

中国体坛史诗佳话!跆拳道情侣同拿奥运会金牌网友点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2 11:41编辑:momo
分享:

一对情侣在奥运会上同时斩获金牌,这真是中国体坛的史诗佳话。昨日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决赛中,郑姝音击败对手获得金牌。在这之前郑姝音的男友赵帅也获得了奥运金牌。这是中国体坛史诗佳话!跆拳道情侣同拿奥运会金牌,太惊喜了!

中国体坛史诗佳话!跆拳道情侣同拿奥运会金牌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里约奥运跆拳道女子+67公斤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5-1击败墨西哥选手莫莎里奥,获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男友赵帅之前也获得了金牌,一对情侣在奥运会上同时斩获金牌,这真是中国体坛的史诗佳话。

3天前,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以下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在跆拳道男子项目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当时在赛后采访,赵帅和中国女子跆拳道选手郑姝音的恋情公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