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东京奥运会奖牌材料或来自手机 日政府鼓励电子垃圾回收

东京奥运会奖牌材料或来自手机 日政府鼓励电子垃圾回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10:17编辑:hope
分享:

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运动员们开始备战四年后的东京之战,近日,有消息称东京奥运会奖牌材料或来自手机。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电子科技强国,东京奥运会奖牌材料或来自手机,日本政府寄希望于这一举措能够促进电子产品的回收。

东京奥运会奖牌材料或来自手机

2020年夏季东京奥运会的组织者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从丢弃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废弃物当中提炼奥运会金银铜牌所需的金属。奥运会组织者,政府官员,高级管理人员6月举行了一次会议,首次讨论这一计划。希望这样的计划将有助于提高世界各地人们对“电子垃圾”的认识。同时,日本将需要实施更全面的系统,用于收集废弃电子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